Sudowoodo:

这是Brain.Curry:p站id=2882529 贱虫故事的完整篇。

https://gumroad.com/trapsgroup#上可以买到,pc梯子推荐http://s3.amazonaws.com/0ubz-2q11-gi9y/en.html可以直接打开下载,第一次连接会有点慢,安卓推荐Turbo,天行,都是免费的。漫画差不多86RMB,用paypal就可以直接买了,非常方便。有不懂欢迎私信。

而且这本有130+p!有四个故事,贱虫,虫贱,EC和cablepool,因为我只吃贱虫所以只翻这个,对其他cp感兴趣的都可以去买哦,这个厚度!这个画风!而且故事也很棒!真的很划算啊!大家快去买!

依旧渣翻,欢迎捉虫,仅供试阅。谢绝一切转载,请勿转出lof。如果真的喜爱请多多支持作者不想上水印因为我也是盗版(((

一直被和谐...一半一半试试...
上车,钥匙:spideypool

评论
热度(288)
©Zaco P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