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知道HP梗一大堆優秀的大大們創作過了

但是!

身為資深HP粉果然還是想產一下!

出來吧!HP 學院pa!🥳(其實昨天才開始畫)

一般都是奈布伊萊卡爾威廉的組合嘛~

我!絕對不是不喜歡威廉!(腰痛的菜雞傑克玩家

只是威廉的頭髮我真的搞不定啦~

於是獻上我覺得也是超帥的諾頓寶貝兒😻

為了學院分配色,畫完後才發現黃色很看不清楚欸⋯

上色毀滅者又不想上色⋯又懶(欸

所以!試試個噴漆塗鴉風的背景!

(背景對應色是他們的藍朋友學院分配色噢~。而且,都是師生戀😎來猜猜分別是誰吧~)

如果喜歡不妨送我一點紅心心藍手手吧!

評論聊天也很歡迎噢!也可以給點意見噢!

(乾我好話癆,重症無法醫了)

评论(9)
热度(157)
©Zaco P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