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安】公安的大家vs赤井秀一

浮生。:

设定:赤安交往后

这真的是一个很正经的文章(对风见来说)

公安和风见君真的是很厉害的哦~~~~


以下正文(*^▽^*)


1

在公安内部有这样一个神秘而又鲜为人知的组织,在每一个组织成员的心中都有同一个目标,他们也都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全力前行,没有一分一豪的懈怠。


阴暗的房间里,所有人都皱着眉严肃地盯着面前的大屏幕。

“报告,风见先生,嫌疑犯行动了!”

坐在中间的男人,挑了挑他刷子般的眉毛,冷静地指挥:“让埋伏在最近路口的人行动!”

“了解!”


“风见先生,我们被甩掉了,目标消失。”耳麦里传来焦急的声音。

风见握紧拳头,房间里传来一阵哀叹声。突然一个男人拍案而起:“混蛋,这个赤井秀一真是太狡猾了。”

风见推推自己的眼镜:“放心吧,德川君,我们迟早会捉拿赤井秀一归案的。”

这就是传说中神秘的组织……“Zero保护小队”


2

“风见先生,赤井秀一最近行踪可疑。”

“具体说法?”

“赤井最近经常前往珠宝店。”

“咔嚓”风见的眼镜碎了一角,“快进店询问店员,赤井到底进去干什么!”

“了解!”


刚刚在通话的警员摘下耳麦,走进珠宝店:“这位小姐,你好,我是警 察。刚刚进来的那个带绒线帽的男人来干什么的。”

服务员愣了愣:“刚刚那位先生是来拿特别定制的戒指的,那个,如果要收据……”

“谢谢配合。”警员不等服务员说完,就离开了。等走出珠宝店,警员点上烟,重新戴上耳麦,低沉地对风见说:“赤井要去向降谷先生求婚。”


风见开启扩音让身边所有人听见这句话。

一片寂静……

之后爆发出怒吼。

“混蛋赤井秀一!”

“我们是不会让你求婚成功的!”

“保护公安一枝花!”

“安静!”风见拍桌,“在这里喊话并没有用,我们‘Zero保护小队’必须采用策略尽全力阻止!“

“Yes,sir!”

“一组要时刻监视赤井秀一的行踪,且及时向我汇报;二组帮我时刻注意FBI最近的动向;三组收集最近未解决的案件,选择有难度的留下;四组任务待定。现在行动!”

“是!”


赤井秀一,我们走着瞧!


3

“今天的月亮真美啊。”

赤井和降谷并排坐在花园的长椅上。赤井说着,握住降谷的手。

“啊……是啊。”降谷看着赤井的正脸,脸逐渐染上他恋人的颜色。

“零君,我……”赤井把手伸进西装内的口袋……

“叮叮叮”降谷吓了一跳,连忙把手收了回来:“抱歉,我接个电话。”

“摩西摩西,风见?嗯……好的,我知道了……我这就赶过来。”降谷挂断电话,双手合拢朝赤井道歉,“突然有案子,我要赶过去,抱歉……”

“看来我们的约会泡汤了。”赤井故作委屈地说,“要我送你吗?”

“麻烦了。”


看见降谷下了车走出去好远,赤井才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红色的盒子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:”还真是出师不利啊。“


坐在赤井车后出租车里的男人激动地打通电话:“风见先生的作案计划成功了!”


第四次求婚又被案件打断,赤井带着打趣地问降谷:“你们公安不会都把案件留着,等你和我约会的时候一起解决吧?”

“你说什么呢?赤井秀一?”


第五次求婚没有被案件打断,打断他的是一只可爱的流浪狗。

赤井没有说什么,直到降谷把流浪狗送进附近的宠物之家,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才一把拉住降谷,把他按在墙上。

"赤井,你干什么?“

赤井松手,突然单膝跪下。

“降谷君,嫁给我,好吗?”

降谷看着赤井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戒指盒,打开,取出戒指,轻轻帮他戴在手指上。降谷用另一只没有被赤井握住的手捂住脸,小声说:“好。”

赤井扶摸着降谷的头,然后掰开他捂着脸的手。“你干嘛,赤……”降谷看见赤井递到他手上的东西……嗯?窃听器。好小一只。

“你是不是太好被自己属下窃听了呢?零君。”

降谷的脸青一块紫一块,都恨不得马上问哆啦A梦借个竹蜻蜓飞到属下身边,和他们“交流”打架的技巧。

降谷对着窃听器冷冷地说:“所有人明天早上先交一万字检讨,我,亲自来收。”把窃听器扔给赤井,“毁了。”

赤井看见降谷气呼呼的样子轻笑:“看来我赢了。”


4

“风见先生不好了,窃听器什么都听不见了。”

“风见先生,降谷先生跟丢!”

所有人手忙脚乱地在屏幕前行动,耳麦里传来焦急的声音。

“风见先生,窃听器又有声音了!”一个警员激动地把声音放了出来。


“降谷君,嫁给我好吗?”

“好……”


WTF!!??

风见的眼镜彻底碎了。


“你干嘛,赤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太好被自己属下窃听了呢?零君。”

“所有人明天早上先交一万字检讨,我,亲自来收。”

“看来我赢了。”

(一阵忙音)


风见推推自己的眼镜框:”各位,节哀吧。“


于是第二天大家被被降谷君罚抄警规10遍,还收到了婚礼的邀请函。


“风见先生,坚持住!!!”

“混蛋赤井,我们不会饶了你的!”

“又有人晕倒了,快叫救护车!”

“拦住德川君,别让他跳下去啊啊啊!”


赤井秀一完胜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评论
热度(555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aco Ping | Powered by LOFTER